男人闹脾气只因被忽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闹脾气只因被忽略
2010年06月11日 10:1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公子:

  我俩认识两年了,中间闹过分手,后来他主动找我和好。他这人,如果他觉得我做得不满意,他总是憋在心里。虽然不说,但是和我说话的语气就变化很大,弄得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做错了。这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觉得我好像又做错什么了。我问他,他说没事。我不问,他又会觉得我不关心他。我很爱他,不想总是这样,两人都难受,帮我分析下吧。

  金钱替代情感:

  我经常收到这样的信。男人说,女友和另一个男人很要好;或者,嫌女友花钱太多;或者,怪女友不太重视自己……反正是一堆内心纠结的事,嘴上却不好意思说,怕别人说他小家子气,最后只好写信来问我怎么办。统计一下,这种信还真不少呢。男人把事情憋在心里,无非是死要面子。你把尊严还给他,事情就好办了。

  你看出他有心事,可以先去问问他。问了,不一定要知道结果,目的只是表示一份关心,省得他怪你对他的心事没有一点反应。如果他死不肯说,你也不必逼他,不出声陪陪他也可以,不必穷追不舍自讨没趣。

  有时,男人闹脾气只是因为被女人忽略了。你一问一陪,本身就能消除他的心结。

  周公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