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制定的世界杯男人守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球迷制定的世界杯男人守则
2010年06月11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月已至,新一轮的世界杯即风云再起。为了保质保量地度过一个月的足球节日,为了在世界杯期间进一步巩固幸福家庭和美满感情,特代表女球迷们给男人制订了世界杯守则,望遵守。

  1.进球后,我用高八度的声音欢呼时,请不要斥责我没有淑女气质,淑女都睡觉去了,谁陪你熬夜看球赛。

  2.中场休息时,与其听那些所谓的评论员聒噪,或者看无聊的广告,还不如换换台,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请把遥控器交给我,至少我保证会在球赛开始前换回去。

  3.当我喜欢的球队输球时,请第一时间抱住我,并拿走我抓在手上的东西,可能是遥控器、杯子或者手机,我也不想把它们砸坏。

  4.世界杯期间,请原谅我购买高档护肤品,每天熬夜,不用好的护肤品怎么补得回来呢?

  5.世界杯期间我做家务的状态与我喜欢的球队的表现一致,所以请不要苛刻,或者请自己动手。

  6.请锻炼好身体,养成跑腿的习惯,因为我在看球过程中可能会想要喝饮料或者吃零食。

  7.无条件地支持我喜欢的球队,哪怕你心里力挺的是另一支,世界杯期间,我在你心里排第一位,我喜欢的球队排第二。

  8.我可能被好姐妹邀请到她家看球,期间请不要短信电话骚扰,如果你能掐着时间来接我回家,将赠送香吻若干。

  9.请不要认为我看球只是为了球场上那些好身材的帅哥,除此之外我也懂得欣赏那些流畅的配合,凌厉的脚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