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电眼比球星更闪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夏夜电眼比球星更闪亮
2010年06月11日 16: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脸颊上简单的油彩彩绘可以让你在酒吧轻易就吸引所有人目光。

  世界杯给了所有热爱夜生活的人们一个更热爱夜生活的理由,想在夏夜闪亮登场、成为除球赛之外的焦点,“世界杯妆容”必不可少。

  通过对今年春夏潮流趋势的概括以及世界杯看球大环境的融合,彩妆师表示,今夏最IN的看球妆重点通过眼妆来体现。底妆主要强调自然清透的效果,在此基础上,能更突出用珠光和亮片修饰的眼妆带来的“电眼”效果;为和眼妆相呼应,腮红也要比白天艳丽,以达到最佳的妆容效果。

  另外,如果你是个十足球迷、想更加引人注目,还可以在妆容上用油彩(唇膏、眼影等色彩也可)在脸上画上你的球迷标志,这会更显活力。

  >>> 化妆步骤指导

  1.轻薄打底。把粉底液倒在手背的位置,用手背的温度能稍微加热粉底液,使其和肌肤更加服帖,用粉底刷或海绵蘸上粉底液,以鼻梁为中间向两边刷,再由上到下把粉底液均匀刷开。这样底妆会更加轻薄。

  2.自然眼线。眼线以自然的感觉为主,画在内眼睑,可以在眼尾的部位稍微加长,因为是在晚上,可以画得比平时略重一些。

  3.闪亮眼影。用含有珠光效果或者亮片的眼影,铺在眼窝上,用手指按均匀。可以选择把膏状眼影笔大面积地涂在眼睑上,这样的妆效比较持久且不易脱妆。

  4.浓密睫毛。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如果睫毛比较稀疏,可以借助假睫毛达到夸张浓密的效果。

  5.艳丽腮红。用液体状或者慕丝状腮红在笑肌(苹果肌)部位均匀抹开即可。腮红可以比白天要重,可以选择艳丽一些的颜色,不然晚上颜色太浅会显得整体妆容比较恐怖。

  6.光泽唇妆。嘴唇最好用自然有光泽的唇彩,这样既能和眼妆相呼应,又不会抢了眼睛和腮红的光。

  8.点睛油彩。脸上的油彩对世界杯妆容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现在很多专业彩妆品牌如MAC等都有专门的油彩,可以在脸上随意画上你喜欢的图案,注意两种颜色的油彩不要叠加着画即可,否则会产生晕染,容易花妆;如果没有油彩,可以用唇膏和不同颜色的膏状眼影代替,也能画出不错的效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