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新秀同台飙戏 庆七一品样板经典饕餮盛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名家新秀同台飙戏 庆七一品样板经典饕餮盛宴
2010年06月11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6月26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一场由京剧名家、新秀小将联诀同台,以国粹精品“样板戏”为主题的庆七一大型京剧演唱会,如约与京城的广大戏迷朋友见面。此次演出可谓是大师云集、小将冲尖、流派纷呈,在庆祝建党89周年之际为京剧观众带来一场不可不看的京剧经典饕餮盛宴。

  届时,演出将特邀《红灯记》中“李铁梅”的扮演者,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杜鹃山》中柯湘的扮演者杨春霞女士,以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先生。当晚为现场观众带来样板戏中的经典唱段,再展名家大师之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京胡演奏大师燕守平先生,一曲触动万千戏迷《夜深沉》,百听不厌,为本次庆七一主题的演出,燕守平先生还将为现场观众奏响一曲样板戏中的经典片段,更是演唱会的不容错过的看点之一。

  此次演唱会是由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迟小秋倾情领衔,程派名家迟小秋,为本次演出精心准备《海港》中的“忠于人民忠于党”唱段,让我们再次感受程派艺术的雅韵,更是品味程腔样板的别俱魅力。

  北京京剧院青年团的新秀小将们,也是为此次演出精心准备,个个憋足了精气神,如张建峰、杨少彭、谭正岩、杜喆、窦晓璇、张云、沈文莉等,他们都是京剧艺术的明日之星,在继承传统经典的同时,也是创新进取,形成中国国粹艺术中不可忽略的一支生力军。

  名家风采庆七一,新秀小将展英姿,《样板戏之夜》庆七一京剧演唱会,无凝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之际献上的一份演出精品大礼,届时,我们相约在梅兰芳大剧院,共同细细感受激情澎湃的样板经典,品味这国粹艺术之饕餮盛宴。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