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友的寸头发型 男子找人暴打理发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满女友的寸头发型 男子找人暴打理发师

2010年06月25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王某因不满女友新剪的短发造型,竟然纠集他人殴打理发师。今天海淀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杨某、晏某。

  2010年3月,王某从老家来到北京,在中关村某电脑城做销售。5月17日晚,王某到理发店找女友曹某,一眼看见曹某剪了一个寸头。王某对女友的“前卫”发型相当不满,当下对曹某喊了起来,并质问头发是谁剪的。曹某的理发师宋某回答说是自己剪的,并让王某别在店里大吼大叫。

  宋某的态度激起了王某更大的不满。他一个电话叫来老乡晏某、杨某等人,围殴宋某。曹某看到男友如此作为,愤怒地告诉王某以后不想再见到他。这一言辞激起了王某更大的怒火,又要殴打宋某,他的老乡晏某更是拿吹风机猛砸宋某的头部十余下。经鉴定,宋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通讯员李子舟 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