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长城马拉松鸣枪开赛 卓玛泉助跑万名跑友
  •      万众瞩目的2016长城马拉松大赛16日开赛。作为此次赛事的官方供应商——中石化易捷携来自西藏的健康好水“易捷卓玛泉”陪伴参加比赛的近万名跑友,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

相关报道
赛段介绍

    2016长城马拉松将于10月16日在长城脚下起跑,本届长城马拉松在奖金设置方面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变化,一是奖励范围有了大幅度的扩充,奖励总人数达到220名,二是为进一步鼓励马拉松非专业选手的参赛积极性,奖励按年龄分为男女各五个组别,47.195公里的超级马拉松奖励前十名参赛选手,全马和半马从以报名最低年龄20岁为起始,每10岁划分一个组别,共计5个组别,每个组别奖励男女各前十名。[详细]

第3赛段 赛程路线图
全程马拉松+超级马拉松
奖金设置

     2016长城马拉松奖牌整体延续15年设计风格,虎头3D立体形象更加突出,虎头令牌设计贴合长城历史题材,代表荣耀,更代表一个目标。令牌分层的长城形象巧妙分割主logo和里程,使得整体形象更加丰满,画面更加协调。 针对长城马拉松不同赛程,2016年长马的奖牌在包装及颜色上做出了区分:全马、半马、欢乐跑,分别是金银铜材质,超马是全黑色上漆,彰显其大气与雄浑气魄。[详细]

视频:公益助力长城马拉松
关于长城马拉松

  2016长城马拉松的主题为“沟通世界,连接未来”,希望用马拉松的桥梁连接中国与世界,让不同文明、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人们齐聚长城之下,让更多的人可以分享马拉松的快乐。

  长城马拉松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以文化地标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会长威廉.林赛曾谈到:“许多外国人知道中国是从长城开始的,中外文化通过长城融合、交流,可以说是长城沟通了中国与世界。”

马拉松要建立的服务体系

  中国长城马拉松将为参赛选手提供超过十项以上的沿途补给。易捷卓玛泉成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水,将被放置在马拉松赛段中途补给点和起点、终点等地方,陪伴参加比赛的1万名运动员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

助跑马拉松
北京长城马拉松是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共同认证的专业级马拉松赛事,也是继北京国际马拉松之后,首都北京又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顶级马拉松赛事。易捷卓玛泉将被放置在马拉松赛段中途补给点和起点、终点等地方,陪伴参加比赛的1万名运动员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中石化易捷跑团也将加入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赛事,成为长马跑团大家族中重要的一员。[详细]
热心公益
每个小孩子都有自己大大的梦想,童年操场上的奔跑、笑闹,都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体育带给孩子许多单纯的快乐,也是塑造孩子人格,锻炼孩子身体,帮助孩子完成梦想的重要支持。为此,在长城马拉松正式开赛前,以“大梦想家”为主题的长城马拉松公益行走进怀北学校,中石化易捷卓玛泉同长城马拉松爱心跑友代表,知名田径运动员一起来到长城脚下的怀北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爱的体育课”,让孩子近距离接触易捷卓玛泉,感受奥运冠军的魅力,发掘体育蕴含的无限乐趣。[详细]
高原品质
易捷•卓玛泉源自3700米海拔的西藏念青唐古拉山,所有饮用水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取水、灌装,再通过青藏铁路运输到全国各地。西藏远离现代社会污染,水质纯净天然,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及良好管理团队,使“易捷•卓玛泉”上市以来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2015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16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官方指定用水。[详细]
卓玛泉赞助的体育赛事
中石化易捷助力2016长城马拉松
中石化易捷助力2016长城马拉松
中石化易捷助力2016长城马拉松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