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赏菊登高忆故乡。今又重阳,尊老爱老敬亲人。自1989年重阳节被定为老人节以来,社会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日益浓厚。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中新网联手娃哈哈集团发起重阳佳节小调查,谁是你最牵挂的人?力求在全社会掀起尊老爱老的新风尚。
1.每年的重阳节,你是怎么度过的?
没有特别关注重阳,和往常一样 回家看望老人,与家人团聚 给老人发送祝福问候

参加一些民俗活动 其他

2.佳节又重阳,今年你会为家中的老人准备礼物吗?
不会 看情况
3.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家中的老人,你最牵挂的是哪一方面?
身体健康 养老问题 精神情感 其他
4.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希望和子女一起过重阳节吗?
希望 不希望 不确定
5.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你认为应该如何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严厉打击侵犯老年人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 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

提升相关机构为老年人服务的水平 增强老年人的社会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其他

感谢您参与中新网问卷调查!祝您生活愉快!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