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今天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Scale for Good“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

 今年,Ox以“基石”为主题,用麦当劳餐厅每天使用的食材创作了六道创意料理,诠释此次麦当劳中国Scale for Good可持续发展愿景: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

  • 2018年“麦麦全席”主厨 Harauld Sextus
  • 2018年第三届“麦麦全席”,麦当劳中国与法籍主厨Harauld Sextus(昵称“Ox”)合作,选用麦当劳新鲜、高品质的食材,呈现创意料理。这也是Ox继2017年后第二次主理“麦麦全席”。
  • 麦当劳:深耕中国,五年新开两千家餐厅
  •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国内体量最大的西式快餐连锁店之一,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已走过28个年头。中国目前是麦当劳的全球第三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截至2018年7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8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5万。
  • 麦当劳到2022年将在中国开设超1800家绿色餐厅
  •  随着中国民众愈加关注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环保等议题,在华发展的“洋快餐”企业亦更注重绿色发展。麦当劳中国25日在北京举办“麦麦全席”年度活动宣布,从2018年底到2022年,将在中国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占全部新餐厅的95%以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