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第六届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5日——9月9日举行。该活动是以纳木措湖为主题,使队员们在进行徒步运动的同时,感受纳木措的神圣美景带给人们的震撼。

  自2006年起,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备受各界人士瞩目,并以“展现西藏民族特色、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宣传拉萨生态旅游优势资源、倡导低碳生活”为宗旨,在徒步过程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精彩聚焦
活动简介
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
自2006年起,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备受各界人士瞩目,并以“展现西藏民族特色、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宣传拉萨生态旅游优势资源、倡导低碳生活”为宗旨,在徒步过程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亮点
 “3+1模式” :结合环保、慈善、冰川护送三大元素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徒步那样简单,活动的一大亮点在于它将环保、慈善、冰川护送三大元素与徒步活动紧密的结合。徒步大会成立志愿者小组,以实际行动去支持当地的环保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
财经领袖经济论坛 今夏在拉萨感受商业风暴的最强震撼
本次盛会将财经论坛纳入到活动之中。到圣湖静思,与智者对话,和业界共同感悟思想的碰撞。本届大会邀请中国企业中最具有特色的代表人物—李国庆、吴波、龚宇等。智者间的对话定能带动业界新的激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拉萨市旅游局、当雄县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北京三夫天越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喜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行程安排
2011年9月5日 参加活动队员集合
2011年9月6日 准备会、开幕式
2011年9月7日 徒步活动、环湖摄影
2011年9月8日 徒步活动、期间参加科考及公益活动
2011年9月9日 徒步活动、主题论坛、闭幕晚会
历届活动回顾
导读:60年来,西藏不断延伸着的幸福之路,拉近了世界与西藏的距离。 从无到有,从农奴制到现代化社会,50年辉煌岁月筑建今日西藏传统与现在共存,时间和空间魔幻交织的美丽家园。
  • 非遗保护使民族传统文化焕发绚丽光彩
  • 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世界文化中的一份宝贵财富。西藏拥有众多特色浓郁、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长期以来,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民族优秀文化的继承、保护和发展。《格萨尔王传》是由藏族民间艺人创作、加工并一直作为口头说唱艺术在民间流传的英雄史诗……

西藏珍贵文物“珍珠观音菩萨憩室图”唐卡,俗称“珍珠唐卡”,距今已有约1100年历史……[详细]


西藏当地居民的住宅室外室内都具有浓厚的宗教装饰色彩,连小狗身上带的项圈也也极具民族风情……[详细]

大型西藏原生态歌舞诗《幸福在路上》以唐卡艺术形式全方位呈现西藏民俗风情和西藏传统文化……[详细]

徒步小贴士 更多>>
线路推荐 更多>>
纳木措风光掠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