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集团启动“圆梦计划”:让老百姓种得起牙 青少年口腔健康宣教行启动 拜博走进校园公益普查 权威口腔医学科普丛书《你好,爱牙!》发布 拜博惠爱品牌升级 更名为“长春拜博口腔医院”
活动介绍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本届爱牙日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9月18日-30日,拜博口腔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9月爱牙月,拜博走到你身边”主题活动。与以往由医疗机构选择义诊单位的形式有所不同,此次拜博将在官网上开设活动专题页面,企业、社区、学校等群体均可在专题网页中提交义诊需求申请,然后由各个事业部根据申请情况做出筛选,选择其中一些申请对象,并派出医疗团队走到他们身边提供免费口腔检查等义诊活动。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为树立全民口腔健康保护意识,让更多普通百姓能够享受到种植牙所带来的便利,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全国30余家事业部200多家连锁口腔机构同步启动“让老百姓种得起牙”圆梦计划。

  在第28个全国爱牙日之际,由现代教育报社主办,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协办的健康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宣教校园行暨中小学生口腔健康公益大普查在朝阳实验小学正式启动。活动将走进北京市20家中小学,进行免费公益科普检查。

媒体聚焦
  调查显示,约10%的法国人不能坚持每天刷牙,约25%的人一天只刷一次。法国人的平均刷牙时间仅为56秒,并没有达到医生建议的2分钟时间。法国口腔医学会调查显示,法国人1年平均使用2根牙刷和3管牙膏,而根据医生建议,至少要使用其2倍的用量。为了改善口腔健康,法国《费加罗报》罗列出了“七宗罪”...[详细]
  据悉,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研究显示,无牙周病的孕妇早产率是6%,有牙周病的孕妇则高达43%出现早产症状,为健康者的7倍,且恐造成新生儿体重过轻及日后多种先天性疾病,孕妇不应掉以轻心...[详细]
  口腔异味,专业术语叫“呼吸异味”,它的病因最主要的是口腔局部问题造成的,占这个疾病的80%至90%。一些严重的全身系统性疾病可以引起呼出的气体有异味...[详细]
  你身边有这样的小伙伴吗?一笑露出一口细细的钢丝。一到暑假,这样的孩子就在口腔医院的正畸科里扎堆儿...[详细]
  美国牙齿美容医师总结了10种天然的洁齿食物。草莓:坚固牙齿,对于除掉牙齿表面的茶垢和咖啡污垢十分有用。花菜:可以作为“磨砂膏”,美白牙齿。还可刺激唾液的产生,有助于阻止牙斑形成。西瓜:含维生素C,有抗氧化功效...[详细]
  • 迎接爱牙日 拜博口腔联合腾讯直播开展幼儿爱牙课
  • 在9月20日第28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拜博口腔走进北京乐融儿童之家,邀请国际知名儿牙专家Joel Berg教授,并联合腾讯视频通过网络直播,为广大家长网友做了一次幼儿牙齿保健知识的普及。
  • 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 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主办,拜博集团学术委员会及德菲国际培训中心承办。本届论坛聚焦“数字化种植的全方案解决路径”,为业界医生提供国际化、权威性学习交流平台。
  • 拜博口腔携手滴滴出行关注全民健康
  • 近日,国内知名民营口腔龙头企业“拜博口腔”携手滴滴出行倡导全民关注口腔健康。美国北方Carolina大学牙科学院口腔生态科发现,中度至严重的牙周炎与冠状动脉增厚以及与CHD的其他早期体征有关。

拜博&腾讯大燕网助力“爱上学”公益计划

  6月24日,一场口腔义诊活动在张家口怀安县东洋河小学开展,奏响了“‘爱上学’之关爱留守、贫困儿童,京张两地‘百千万’助学公益活动”的序曲。

中华慈善总会携手拜博集团助力井冈山神山村“精准脱贫”

  5月12日,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指导主办,革命老区井冈山市茅坪乡党委、乡政府与拜博集团在井冈山神山村签署“教育扶贫”协议。

拜博集团携手“光明健康公益行”走进中直党校

  6月14日,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中直工委和光明日报共同开展的“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再度出发。

拜博百万爱心基金寻找“大连最美工作者”

  4月24日,为大连“最美工作者”免费口腔诊治公益活动在大连拜博三家门诊开业庆典现场启幕。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大连事业部总经理孙春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 服务儿童口腔健康 拜博成立国际儿童牙科临床中心
  • 日前,国际儿牙临床中心正式落地拜博集团北京事业部,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牙科学院院长Joel Berg教授就成立美中国际儿牙临床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
  • 柳传志力捧拜博 学术论坛推动中国口腔医疗技术变革
  • 柳传志表示,目前中国医疗服务是一个大难题,老百姓对看病服务不满意,医生对工作回报也存有困扰。解决这个问题,民营企业办医院是必要条件之一,是解决中国医疗服务问题的关键所在。
  • 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 第二届拜博口腔国际学术论坛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主办,拜博集团学术委员会及德菲国际培训中心承办。本届论坛聚焦“数字化种植的全方案解决路径”,为业界医生提供国际化、权威性学习交流平台。
  • 拜博口腔与伦敦国王大学开创 校企合作新模式
  • 2015年10月,英国伦敦国王大学口腔学院院长戴安娜雷蔻教授飞抵北京,随行的还有口腔学专家。此行目的地为位于祈年大街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总部,此行目的为代表伦敦国王大学与拜博口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