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走进平泉山子后小学为爱加餐 让孩子们吃饱吃好 USANA葆婴为儿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
  • 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走进山子后小学
  •    近日,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河北平泉县山子后中心小学。此次活动是USANA葆婴真正健康基金“爱加餐”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葆婴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聚焦真正健康基金

  成立至今,葆婴积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及捐赠活动,坚持用“爱与责任”来反哺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2015年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强强联合,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此外,葆婴也曾全力参加汶川、雅安、鲁甸地震的抗震救灾;不仅帮助残障听障儿童圆梦朗诵大赛的舞台,还多次走进贫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
  • 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为了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提高残疾人素质、解决“三残”儿童问题的学校。建校6年来,全校教职工克服了许多困难,真诚奉献,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知识的天空。

    了解到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情况,葆婴公司的员工及爱心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为孩子们准备了助学金和教学生活物资,践行葆婴一直以来“爱与责任”的承诺。葆婴公司表示,希望这些捐赠物资可以使孩子们学习和课余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孩子们也可以通过电脑,学习知识,描绘梦想。

  • 心手相连爱暖人生 葆婴捐百万善款关爱先心病儿童
  • 在葆婴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业庆典上,葆婴有限公司宣布向同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真正健康基金捐赠100万元善款,继续全力支持“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为更多“先心病”患儿争取生的希望。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表示,“未来,葆婴将继续秉承健康大众,造福社会的理念,让真正健康基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坚信,在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员工和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葆婴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天使之心贫困地区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公益活动举行
  •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希望在9月24日“世界心脏病日”到来之际,引发社会各界对贫困地区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的关注,同时推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相关知识普及,做到积极预防及时救治,并总结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的执行情况。

    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的发起方之一——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在发言中表示:“葆婴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开始不断进行公益慈善投入,从‘扶弱济贫’到‘救灾’‘低碳环保’到‘绿色葆婴’,葆婴无时无刻不彰显着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我们认为这是公司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打工子弟学校献爱心
  • 新龙学校是北京昌平区一家打工子弟学校,建校十余年来,全校教职工克服了许多困难,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知识的天空。

    葆婴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宫霄九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发起‘心手相牵 爱绘梦想’这项活动,是希望通过公司员工及经销商伙伴们的实际行动,真真切切地为老师、学生们解决一些难题,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无论是电脑、书籍还是书包、日用品,葆婴人希望能够以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来带动更多的人热衷公益、关注教育、关注孩子。”

    视频报道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走进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

心手相连爱暖人生

葆婴捐百万善款关爱先心病儿童

传播健康理念 践行社会责任

葆婴用爱描绘大健康时代

    爱心团队
    精彩图片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沅陵县特殊教育学校 葆婴捐百万善款关爱先心病儿童 葆婴捐百万善款关爱先心病儿童 冬奥会冠军坚柔、受助儿童及葆婴葆苾康爱心代表合影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社会动员处宿盟和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侯筱玮向葆婴赠送牌匾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打工子弟学校献爱心 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打工子弟学校献爱心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