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由北京贯辰传媒出品的英国经典喜剧《来路不明的钱》作为2011年大隐剧院开年大戏,将于2011年1月5日至15日盛大上演。总政话剧团资深戏剧导演汪遵熹倾力加盟该剧……
2011年1月5日到15日,英国经典喜剧《来路不明的钱》将作为大隐剧院的开年大戏与观众们见面。该剧虽然是英国喜剧,却在英式幽默中融入了大量的肢体表现手法……
演出信息

导演:汪遵熹

作者:雷蒙德•乔治•阿尔弗雷德•库尼

演出时间:2011年1月5日至1月15日(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大隐剧院

票价:8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480元、680元

订票热线:010-65895559或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隐院线官方网站www.dayinyuanxian.com在线预订

视频报道
剧情梗概

  年逾中年的亨利•帕金斯在下了班以后乘上了地铁,准备回到他位于富勒姆的家,今天是他的生日,为此他和他的妻子简邀请了老朋友维克和贝蒂•约翰逊夫妇前来参加他的生日晚宴。在地铁列车上,他无意中拿错了别人的公文包,这个公文包和他自己的一模一样。直到下了地铁列车,准备从公文包里拿出自己的手套和围巾时,他才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令他感到吃惊的是,在这个公文包里装满了多捆五十英镑的钞票……[详细]

导演简介
导演 汪遵熹
汪遵熹 一级导演。1945年生,江苏苏州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曾在昆明军区国防话剧团担任编导。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话剧团编导室一级导演。曾任总政话剧团艺委会主任,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系中国戏剧家协会[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