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拯救亿万中国人胃口的“膘师” 斗鱼主播体验全国最“潮”的工作岗位 和死神赛跑到底是种什么感觉? 斗鱼主播化身园林“鲁班” 两位主播给苗木“消暑解渴” 菲菲来到了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
  • 拯救亿万中国人胃口的“膘师”
  •     上班叫外卖,周末宅家里叫外卖,懒得出门叫外卖,大风大雨叫外卖……其实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见面的不一定是家人朋友,而是“膘师”——外卖小哥!

相关报道

  入伏后,全国各地更是频发高温红色预警。在这样的高温下,有一群人的身影让人肃然起敬,他们用坚守和执着,展现着职业的光辉,斗鱼正能量策划“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大直播,让我们通过镜头记录这些高温下被汗水浇湿的面孔。

建筑工人
“百变姑姑肖淑洁”不愧于她“百变”的称号,在武汉地铁5号线,工人村车辆段项目部,现场“变身”钢筋工、搬运工。489.62万水友与“姑姑”进行了互动,217.41万的弹幕简直比现场的气温还要火热!

既然要体验建筑工人的生活,该遵守的安全制度当然是不能省的。虽然气温十分炎热,但根据工地的安全要求,“姑姑”必须要穿上工作服,戴好安全帽。

环保志愿者
7月19日下午15点,由斗鱼人气主播国民大舅哥 带你探秘环保志愿者每天的工作内容。国民大舅哥是和“武汉绿色江城”环保组织 一起前往汤逊湖,探查当地的水质污染情况。一到湖边,大家就闻到了一股恶臭,仔细一看是一个隐藏的排水沟正在向外排放污水。

大舅哥从排水口取出污水样本,因为水质太差,必须带上橡胶手套保护双手。然后在“绿色江城”负责人“柯大侠”的指导下对汤逊湖的水质进行了检测。

乡村教师
为了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B总和蓝胖儿代表斗鱼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物资,不仅如此为了体验支教老师的劳苦,B总和蓝胖儿还化身为粉刷匠,给孩子们粉刷墙壁。看B总刷得有模有样,让水友们都开始怀疑,他是专业的油漆工。

看到孩子们这样的生活条件,B总和蓝胖儿决定下午去菜市场买菜,给孩子们做一顿好饭。虽然这顿饭并没有特别丰盛,但大家都吃得很香。

动物志愿者
每到这个时候,在街上几乎是看不到几个行人的,大多数人都躲在空调房,或者树荫下纳凉,但在城市的角落里总是会有一群孤独的、甚至遭人嫌弃的生物、他们不得不在高温下到处翻垃圾袋、四处躲藏、甚至遭到恶意的伤害……

这就是城市的流浪动物,每天都在高温和“担惊受怕”中,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但与此同时也有一群动物保护者正在高温下行动,为流浪的小动物带来关爱……

    火车上水工
    电力检修工
    消防员
  • 没有枪林弹雨,却有铁肩担道义,这样的“帮女郎”自己就是007!
  • 天天在电视上见到的他们,工作真相究竟是什么呢?据说新闻记者的上班时间是24小时他们到底是怎么上班的?简单来说就是白班、中班、夜班、蹲点班、轮班倒!作为一名记者不是在采访,就是在去采访的路上!

    作为一名记者光有专业能力可不够,还得有抗高温的能力。7月26日,“高温下的坚守@帮女郎的一天”正式开播,斗鱼主播“媚妃户外”跟随湖北综合频道帮女郎记者,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什么是真正的记者。

  • 冯提莫亲口承认了!直播间里最美的不是她,而是...
  • 1612.72万水友累计观看!389.5万水友同时在线!3407.3万弹幕狂刷直播间!为什么这么火?不是因为提莫发新歌了而是因为提莫在斗鱼正能量发起的“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大直播里“变身”为交警警花,与我们的交警一起查酒驾了!

    与交警小哥哥站在一起,我们的提莫女神显得更加娇小,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提莫女神查酒驾的威力可是丝毫没有减弱,为了不阻碍正常的交通查酒驾的地点选择在武汉的一处三车道进行。

  • 超级小桀变身“小飞警”:不会开无人机的主播不是好警察!
  • 平日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警察蜀黍大多是在马路上执行公务,飞在天上的警察你听说过吗?由斗鱼正能量重磅发起的“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大直播,在7月27日就由主播“超级小桀”和“甜心战士”带着970.06万水友们走进了武汉东新分局的视频侦查大队一探“飞警”的究竟。

    试飞结束之后,主播“超级小桀”感叹到:“我现在只想洗一个凉水澡,实在是太热了”而主播体验的只是我们民警工作的一小部分,可以想见他们日常工作的辛苦。

  • 警察蜀黍来“查房”啦!“串儿警官”教你上网的正确姿势
  • 7月26日主播串哥在“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大直播变身成了公安民警“串警官”,574.2万水友观看了“串警官”的变身,861.3万弹幕在直播间“调戏”了“串警官”。

    咱们“串警官”上班第一天接到的任务就是体验步行街片区的巡查工作,接近三个小时的体验串警官已经“湿身”,可想而知无数光谷警察小哥哥夜以继日的巡查,经历了多少次的汗流浃背。但就是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才能保证繁华的光谷中心不出现一次险情。

都说做这个工作的人颜值高!可是主播竟然大喊“熬不住”!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