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海航送爱回家”是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每年例行开展的品牌公益项目。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年。通过免费提供机票,先后送600余名贫困大学生、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进城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等春节回家过年。[详细]

  第四届“海航送爱回家”活动将为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等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帮助他们实现春节回家团圆的梦想。

  在祥鹏航空1月29日的8L9879次昆明至杭州新春音乐主题航班上,空乘身着中国红礼服、小提琴乐队万米高空现场演奏。

媒体聚焦
“从来没来过机场,从来没见过真飞机,非常紧张,非常激动。往年回家都坐火车硬座,能坐飞机飞回家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1月14日一大早,腼腆的凯赛尔抱着一个旧旅行包,说话时脸变得红彤彤的。当日,4名新疆农业大学的贫困学生,在海航集团的帮助下,实现了免费“飞回家”的梦想。[详细]
由杭州飞往昆明的祥鹏航空8L9642次航班上,化身“财神爷”和“散财童子”空少空姐们,为来自“8·03”鲁甸地震灾区的两位旅客带来了一趟不一样的旅程。[详细]
海航集团旗下的各家航空公司与国内兄弟航空公司一样,开始了愈加繁忙的春运保障工作。而就在春运压力增大之时,海航人依然没有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详细]
西部航空本次“送爱回家”的活动是沿袭海航集团的“送爱回家”公益品牌活动内容,旨在......[详细]
为帮助异乡之子回家,海航集团联手本报开展“送爱回家”公益活动,为南疆贫困学子提供10张往返免费机票送他们回家过寒假。截至到12月16日,活动在微博上被转发了上千次,网民响应积极。[详细]
视频资讯
六家航空公司启动“送爱回家”活动,贫困大学生可申请免费机票。
播放时间:1月17日17:00--17:55,2月14日15:00--15:30,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特写》:“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小积分 大慈善
海航官方微信
中新网官方微信
2012年末至2013年初,第一届“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帮助89名贫困大学生和西部志愿者春节回家过年。
第四届海航送爱回家活动预计送更多的贫困大学生、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进城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等贫困群体春节回家。活动将在海航“积分换公益”栏目以及腾讯“益行家”栏目共同邀请广大用户参与其中,公益一起来,让爱温暖回家路。”...[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