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温情接力 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启动 贯彻“种子到餐桌”战略 康宝莱助推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国际化发展
  • 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启动
  •   该项目覆盖16个省份、3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旨在通过“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设立、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

  • 康宝莱登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
  •   这是康宝莱继被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等授予“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之后再次斩获殊荣,是对康宝莱持续深入践行企业公民责的肯定和褒扬。

相关报道

  在我们的城市中,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坚持在一线,让城市更加整洁,让城市的马路更清爽,让市民出行更方便,他们就是来自五湖四海,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从2013年开始,康宝莱中国开始关注“城市美容师”这个群体,成立“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组,号召临街的营养俱乐部,为“城市美容师”们提供一个“喝水、热饭、歇脚”的地方。

· 石家庄站
  •   5月14日,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登录石家庄,开启了2019“汇聚爱心、全国接力”活动的序幕。现场通过营养物资的捐赠、“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的设立及授牌、心肺复苏等日常急救知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作者送去来自康宝莱公司的暖心服务与和关怀。现场,环卫工人和我们可爱的服务商志愿者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互动活动中,整场活动在认真、热情和对急救培训知识求知的氛围中有序的开展。
· 青岛站
· 济南站
· 呼和浩特站
· 东莞站
· 大连站
· 天津站
    爱心地图
    关于康宝莱
  • 康宝莱的目标——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能量与健身、个人护理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康宝莱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健康体验。
  • 从1980年起,康宝莱便肩负着为全世界人们带去健康营养的使命。通过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营销人员,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同时,也将均衡营养的理念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们。在康宝莱,每一天的目标就是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围绕着这一核心,每天,都努力帮助那些准备开启营养之旅的人们了解康宝莱行之有效的个性化方案,帮助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
    热心社会公益

  康宝莱始终相信发展与奉献并重,在促进中国消费者营养升级的同时,康宝莱不忘回馈社会,为实现“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不懈努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不断探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途径,致力于提升整个社会民众的福祉。

康宝莱发起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活动于2009年创建,旨在帮助听力残障儿童恢复听力,重启有声之路。
康宝莱中国连续多年举办 “马克·休斯纪念日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广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多地服务提供商进行献血活动。
文化繁荣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康宝莱中国在支持文化教育之路上不断探索、努力前行,资助贫困地区学校,为孩子们创造继续受教育的条件,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