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鲜肉成肉类消费新宠儿 双汇等品牌广受市场青睐 双汇品牌故事亮相央视 打造世界著名的中国品牌

  日常的一日三餐,不但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品质越来越为大众所重视,其中饮食品质的提高成为关键一环。以肉类食品为例,曾经被视为高端的冷鲜肉如今成了多数家庭餐桌上的常客。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寿命长短不全是遗传,增寿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改变饮食。以下是可延长寿命的五种食物:坚果、全谷物、辛辣食物、海藻、鱼。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两项研究发现,越常吃坚果,早死的风险越低。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不管哪个地方,都有他们的特色美食。马上就要到“十一假期”了,除了看看风景,体验民俗风情,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吃了!看看各地最出名的小吃,哪道是你的最爱?
成都小吃
  成都风味独特、品类繁多的小吃,与其肴馔一样脍炙人口。从各色小面到抄手、饺子,从腌卤到凉拌冷食,从锅煎蜜饯到糕点汤元,从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满目,各味俱全,种类不下200种。成都的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各种小吃店。
南昌小吃
  南昌小吃主要有牛舌头、金线吊葫芦、石头街麻花、芥菜团子、酿冬瓜圈、家乡锅巴、大回饼、木瓜凉粉、伊府面、吊楼烧饼、状元糕、如意糕等。这些小吃陪伴、影响了几代人成长,并传承延续。
杭州小吃
  岁时节令,各有时鲜美味。春三月,多鱼虾鲜笋,虾爆鳝面、片儿川面、虾肉小笼应时尝新,夏日炎炎,供应薄荷糕,水晶糕、茯苓膏、肉骨头粥,三秋湖蟹肥,蟹肉小笼,蟹黄 大包应市,腊月则为糯米麻糍、猪油玫瑰年糕。
北京小吃
  北京小吃绝对让你一饱口福,从早到晚不停嘴。豆面糕、艾窝窝、糖卷果、姜丝排叉、糖耳朵、面茶、馓子麻花、萨其玛、焦圈、糖火烧、豌豆黄、豆馅烧饼...北京小吃九十九,样样叫你吃不够,一旦下嘴就痴狂,排队也会心情爽歪歪!
三亚小吃
  一定不能错过的是各类生猛海鲜,正宗的海南四大名菜也务必尝试。三亚盛产热带水果,且价格便宜,芒果、木瓜、榴莲、莲雾等随处可见。此外,三亚特色小吃清补凉、抱罗粉、水果炒冰也不可不尝。
重庆小吃
  重庆地方大,小吃也种类繁多,较为出名的有花溪王记牛肉粉、涪陵小吃老麻抄手、小脑壳特色烧烤、叶耳粑、担担面、串串香、涪陵油醪糟、香山蜜饼、酉阳麻辣牛肉片、重庆凉糍粑、忠县香山蜜饼、魔芋鸭火锅、山城小汤圆等。
西安小吃
  每一个向往西安的人心中都有一种美食情节。凉皮、肉夹馍、丸子汤、牛肉泡馍、羊肉灌汤包、镜糕、涮牛肚、裤带面、小酥肉、臊子面、花奶奶酸梅汤、粉蒸 牛羊肉、葫芦鸡、柿子饼、馅饼、腊牛肉,甄糕、烤油馍、辣子疙瘩、水盆羊肉、油泼辣子……
天津小吃
  天津风味小吃数不胜数,扬名全国享誉海外。且不说被誉为“津门三绝”的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耳朵眼炸糕,仅民间小吃就不下千余种。如蒸食类中的各种蒸饼、糕干、喇嘛糕等等,还有锅巴菜、王记麻花、炸晃虾、什锦烧饼、豆皮卷圈、煎饼果子、白记水饺。
青岛小吃
  青岛的吃离不开海,似乎海中所有能被人类消化的东西都可上得青岛人的饭桌变成美味佳肴,让你不得不为她们的智慧和厨艺叫绝。小吃有:辣炒蛤蜊、海菜凉粉、烤肉串(鱿鱼)、酱猪蹄、鲅鱼水饺、三鲜锅贴、白菜肉包、海鲜卤面、鸡汤馄饨、排骨米饭。
南京小吃
  1、四川酒家 2、汪家馄饨 3、金味栗子 4、韩复兴的鸭子 5、辛香汇 6、绿柳居 7、可颂坊(汉中路店) 8、莲湖糕团店 9、芳婆糕团店 10、海底捞 11、清真西北桥头拉面大王 12、成诚酥烧饼 13、尹氏鸡汁汤包(莫愁湖店)
武汉小吃
  武汉的小吃很多,著名的小吃有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四季美的汤包、蔡林记的热干面、顺香居的烧梅、福庆和的牛肉米粉、糯米包油条、小桃园的煨汤、田启恒的糊汤粉、谢荣德的面窝并称武汉八大名吃。
长沙小吃
  韭菜园的熊猫阿姨、药王街的昱龙牛蛙、老长沙龙虾馆和原生墅的烤鱼、银盆岭的猪脚王山庄、东瓜山的香肠……还有臭豆腐、糖油粑粑、刮凉粉、口味虾,款款都是不能错过的美味!
厦门小吃
  吃货的旅游真正是吃足三天!起司马铃薯→张三疯奶茶→叶氏麻糍→马拉嗓→141大排档→九市牛肉→榕树下小吃店→竹笋冻→杰利咖啡→大佳香姜母鸭→八婆婆烧仙草→莲雾→阿吉仔馅饼→炸鲜奶……3天可以吃差不多30家店!!颤抖吧,人类!
丽江小吃
  螺旋团子、荞糕、核桃丸子、状元糕、香辣藕脯、纳西钵仔糕、粟肉饼、螺旋饼、菠萝八宝饭、米灌肠、火腿野生菌竹筒饭、紫米粑粑、油炸水蜻蜓、耗牛肉、纳西腊排骨、油炸蛋串、凉粉、耗牛肉蛋卷、烤乳扇、纳西卷粉。
上海小吃
  上海是各种名特小吃荟萃的地方,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是:上海香炸里脊肉、小笼、百叶、油面筋。这是人们最青睐的“三主件”。十大有名小吃有:生煎馒头、南翔小 笼、三鲜小馄饨、油豆腐线粉汤、开洋葱油拌面、条头糕、薄荷糕、蟹壳黄、擂沙圆、排骨年糕。
  • 冷鲜肉成肉类消费新宠儿 双汇等品牌广受市场青睐
  • 中国是世界猪肉消费第一大国,近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对生活品质的愈发重视,和生活息息相关的肉类消费升级也成为被关注的关键一环。

    与之对应的,中国的肉类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变化:过去,受传统消费习惯的影响,热鲜肉产品占猪肉消费的大部分。但因消费者对安全及高质量猪肉产品需求的提高,近年来,冷鲜肉消费呈快速增长。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此前公布的《2016-2021年中国猪肉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到2020年,冷鲜肉的消费量有望达到猪肉总消费量的30%。基于此,在现代保鲜及冷链技术的支撑下,不少企业也在纷纷发力冷鲜肉类市场。

  • 双汇致力推广冷鲜肉 推动肉类行业结构调整
  •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老百姓对肉类消费由量的追求转向品质的追求,对其营养、安全和新鲜度有了更高的要求,冷鲜肉正在改变中国家庭肉类消费结构,引领肉类消费新的升级。

    众所周知,市场上的肉品分为热鲜肉、冷冻肉和冷鲜肉,过去因为工业技术受限,物流条件匮乏,加之消费者认识有限等原因,热鲜肉一直占着肉类市场的半壁江山。近些年来,随着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双汇等一批大型企业一方面瞄准市场态势的变化,一方面紧盯企业的发展创新,不断研发创新,推出具有高质量、高安全、高品质的冷鲜肉,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 提高生活品质和食品安全 全民消费青睐食用冷鲜肉
  •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日常的一日三餐,不但要吃得饱还要吃得好。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品质越来越为大众所重视,其中饮食品质的提高成为关键一环。

    以肉类食品为例,曾经被视为高端的冷鲜肉如今成了多数家庭餐桌上的常客。老百姓在追求便捷购物的同时,更加注重对食品安全的考量,健康饮食则成为时下流行的生活方式之一。

    说起自己到专卖店购买冷鲜肉的举动,32岁的王女士坦言“习惯了”,“一是真的没时间去菜市场转悠,下班恰好路过这里,很方便;二是因为专卖店或超市里的肉品,尤其是双汇这种大品牌的冷鲜肉质量让人放心。”

  • 专家:冷鲜肉口感好营养高 是消费者最佳选择
  • 近年来,中国肉类消费发生了明显的结构变化,呈现了从热鲜肉到冷冻肉、再到冷鲜肉的发展趋势,形成了“热鲜肉广天下,冷冻肉争天下,冷鲜肉甲天下”的格局。同时,因消费市场的变化,也带动了中国肉类加工业的顺势变化。专家指出,冷鲜肉从外型、口感、营养等角度来看都优于热鲜肉和冷冻肉,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冷鲜肉克服了热鲜肉、冷冻肉的一些不足和缺陷,已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其生产和消费比例逐渐提高。据悉,冷鲜肉严格执行兽医检疫制度,对屠宰后的畜胴体迅速冷却处理,使其在24小时内降为0-4℃,并在后续加工、流通和销售过程中始终保持在一定的低温范围内。

一看
  先看肉色,肉品表面光洁、细嫩,则为合格的冷鲜肉;表面发暗、发干,则为不合格的冷鲜肉;其次看脂肪,脂肪洁白、光泽油腻,则为合格的冷鲜肉;脂肪无光泽或呈灰绿色,则为不合格的冷鲜肉。
二嗅
  嗅闻肉的气味,无腥臭味,气味较纯正的肉,则为合格的冷鲜肉;略有氨气味或酸味的肉,则为不合格的冷鲜肉;有刺鼻腥臭味的肉,则为变质肉。
三摸
  用手触摸肉表面,若表面湿润、切面不粘手的肉为合 格的冷鲜肉;若表面微干、切面有粘手感的肉,则为不合格的 冷鲜肉;若表面极为干燥、切面粘手严重的肉,则为变质肉。
四压
  按压肉表面,若按压后的凹印可迅速恢复原状,则为 合格的冷鲜肉;若按压后的凹印恢复较慢或不能完全复原, 则为不合格的冷鲜肉;若按压后凹印不能恢复,则为变质肉。

会影响你一生的十种食物: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详细]

我们在追求美食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食物与健康的关联。寒冷空气即将降临,秋冬空气干燥,容易引发口渴、咳嗽、便秘等症状,体质弱的人还容易生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详细]

10大健康食物可以当药吃:食物对的健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详细]

好生活出自每一餐!在如今的生活质量下,饮食均衡与健康被提上了人们生活的重要日程,好生活不是每餐必备大鱼大肉,也不是一味的清淡素食,追求两者间的平衡,有健康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生活……[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