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食品行业销售面临压力 是危机也是商机
  •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施学理先生表示,“压力确实有,但机会也有。有时候面临危机的同时,也可能正是商机到来的时候,在危机中生存下来才是最后的强者。”

相关报道
膨化食品不等于“垃圾食品”

    “很多人认为膨化食品是‘垃圾食品’,实际上这种观念并不正确。”对于食用膨化食品影响健康这一传统观念,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施学理先生在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膨化本身是一种物理的加工工艺,而原料主要为天然的谷物类,这样的产品是不会给人体造成不良影响的。

    近日,由中国新闻网和中国侨网主办的“点赞•侨商”系列企业走访活动来到上好佳集团上海总部工厂,一探上好佳膨化食品生产工艺和过程。[详细]

媒体团座谈会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裁施学理介绍企业情况

丰富多样的上好佳产品
坚守物美价廉的上海品质

    “用最好的材料做最好的产品,以最便宜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施学理告诉记者,上好佳近七十年的发展历程,秉承一贯的创业理念:保证产品质量,坚持诚信经营,重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上好佳创建伊始就信奉“顾客至上”原则。“奉献给顾客的,一定是物有所值、质优价廉的产品。”施学理说,消费者忠实于上好佳,上好佳也要忠诚于消费者。[详细]

位于上海青浦区的

上好佳厂区俯瞰图

装满食品的货车正准备出厂
上好佳上海工厂厂房
视频:走进上好佳
关于上好佳

  上好佳集团于1964年创立于菲律宾的马尼拉,经营贸易业务。从1974年起,兼营食品加工,创立了“ Oishi ”品牌,并风蜚全菲。

  1993年,上好佳首次拓展海外投资,在上海设立了两家工厂。目前,上好佳在中国已拥有十六家工厂。位于上海青浦的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上好佳的中国总部管理着集团在中国的运营业务。

人物访谈

  上好佳近七十年的发展历程,秉承一贯的创业理念:保证产品质量,坚持诚信经营,重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上好佳创建伊始就信奉“顾客至上”原则,消费者忠实于上好佳,上好佳也要忠诚于消费者。

严选原料
为了注重产品安全性,上好佳产品选择健康的天然原料,包括谷类、洋葱、芋头、荷兰豆、海苔等,并专门设置了虾粉虾酱车间,把鲜虾买来做成虾粉作为调味品。为了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上好佳对供应商有着近乎苛责的卫生标准,“为了达到这个标准,供应商会怎么处理我们不得而知”,为此,深思熟虑后施学理还是决定很多原料都自己来控制。此外为了保证用料安全,上好佳有自己的炼油厂,购买的油品精炼后才投入生产。[详细]
专业设备
除了原料配料上的优选加工,在保障食品安全的硬件设备上,上好佳也有不小的资金投入。“一些企业为了减少固定资产的投入,会在几台包装机包装完成之后,在终端设置一个金属探测器,但为保证监测的敏感度,上好佳的标准是,每一条生产线都要安装金属探测器。”上好佳集团总裁、董事施学理表示,类似的设备投入,只是为提高产品安全性,但并不会提升生产效率,实质上增加了生产成本。[详细]
主动召回
从1993年在上海设立两家工厂开始,目前上好佳在中国已拥有16家工厂。尽管扩张有速,但上好佳一直在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种种努力,只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上好佳是中国首家不问原因接受所有被退回食品的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在食品有效期限的数月前主动把食品召回的公司。零食油炸所使用的油品有效期为九个月,而在上好佳零食的九个月有效期前的三个月,如果产品还没完全售完就会被召回。[详细]

  上好佳能有今天的发展,受惠于中国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做企业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因此,在进入中国的20余年中,企业自身发展之余,上好佳还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活动,并将此视为企业的重点传承文化之一。

  • 上好佳成为中菲两国友好关系的桥梁
  • 上好佳已成为了中菲两国政治、文化、贸易交流的使者,而创始人施恭旗先生不仅被上海市政府授予白玉兰荣誉市民,同时被菲律宾总统任命为中国特使并授予总统勋章。施恭旗为促进中菲民间交往、文化交流亦作出了不少努力和贡献。2006年,施恭旗被委派为菲律宾总统中国事务特使;2010年,施恭旗荣获“大十字架勋章”;2013年,中国人民对外友协会为其颁发“中菲友好贡献奖”……
  • 施学理:努力让菲律宾年轻人对中国“感兴趣”
  • 施学理表示,上好佳不仅仅是家族企业,同时也是社会企业,肩负着对社会的责任。“现在中国日益强大,很多菲律宾年轻人对中国有着经济范畴的兴趣,希望来华就业。但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他们对中国更有情感方面的诉求,愿意和中国长久友好。”施学理坦承,如今中菲两国政府关系存在摩擦,但民间层面还是非常友好的,1000多年厚重的感情基础肯定还在。
社会贡献
赞助菲律宾100个家庭和10个学校
慰问十大杰出母亲阿尼帕·阿力马洪
向新疆自治区阿尔泰喀纳斯小学和冲乎尔乡中学捐款
赞助世博会菲律宾馆的福利会儿童
提供赞助给四川汶川地震灾民
赞助2007(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媒体座谈会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施学理 丰富多样的上好佳产品 从1993年进入中国, 23年来上好佳获奖无数 装满食品的货车正准备出厂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培明 媒体团成员合影
方洪洲
中国新闻网项目负责人
付亚萍
中国食品报总编室副主任
刘志刚
中国食品安全报办公室副主任
梁隽妤
中国企业网负责人
杨艳
中国贸易报编辑部副主任
冯孔
央广网记者
李伟
腾讯财经高级记者
武帅
环球网财经记者
刘超
和讯网编辑
张琳
光明网记者
苏艳午
大公网编辑
陶煌蟒
中国侨网记者
马榕
中国新闻网编辑
唐文业
中国新闻网视频记者
王闯
中国新闻网项目经理
     专题制作:蒋妍  美编:唐文业 Email:finance@chinanews.com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