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双汇收购美最大猪肉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
  • 全球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24日的股东大会投票批准了中国双汇国际47亿美元的收购方案,双方当日宣布已经达成并购协议,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对美国公司最大规模的收购交易。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 双汇投资8亿推动转型升级 郑州美式工厂投产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
双汇美式工厂落成庆典
美式新品



    美式火腿






    美式培根






    美式香肠



史密斯菲尔德简介
工厂内部图集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简介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严格按照中国食品企业建设规范,参照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标准设计和实施,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士引进了全球领先的肉制品自动化加工设备176台套,采用3D智能成型、共挤技术、机器人理肠、自动切片包装集成系统等,生产自动化程度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美国专家团队的主持与帮助下,历经两年时间,顺利完成施工建设。生产车间引入高洁净化控制体系,由美国专业化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对200多个环境点进行监控,车间环境温度控制在6℃以下,有效控制微生物,保证产品高品质,保障食品安全。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产品原料来自史密斯菲尔德,采用美国的工艺、技术,生产Smithfield品牌的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Smithfield诞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景色秀丽的帕根河岸,被喻为“火腿之都”“美味故乡”的史密斯菲尔德小镇。18世纪,当地著名的“Smithfield火腿”就已经享誉世界。1936年,史密斯菲尔德成立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猪养殖和猪肉加工企业。2013年,万洲国际收购Smithfield以来,在中美企业共同努力下,Smithfield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

  Smithfield品牌的培根、火腿、香肠,工艺独特,纯低温生产,是纯正美国味的高档低温肉制品,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喜爱。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的产品,按照美国FDA和中国食品质量安全标准生产,全程冷链运输、贮存、销售,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天然、健康、安全、时尚的消费需求。

  世界大品牌,纯正美国味。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生产的培根、火腿、香肠,将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引领中国肉类消费新趋势。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的投产,将充分发挥中美企业协同效应,成为中西方食品文化融合的典范,助推中国肉类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