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关于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
  “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近日成立。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将在雅士利集团现有的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上,为集团及董事会成员提供关于产品安全,营养组成方面的战略监督和方法意见。
  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由6名分别代表不同学术科目、研究领域及地理背景的成员组成。
    近日,雅士利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The Food Quality and Safety Advisory Committee)成立......
最新报道
雅士利简介 更多>>
雅士利集团创办于1983年,经过20多个春夏秋冬,已成为一家驰名海内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由食品、乳业、营养保健、包装印刷等7家公司组成。如今集团总部新工业城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在建新工业城占地300亩,在黑龙江、山西、郑州等地还有上千亩的乳源和豆奶粉生产基地。
留言板
媒体关注 更多>>
相关报道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研发婴幼儿配方
2010年7月29日,新西兰梅西大学食品学院院长Mark warb在雅士利总部签订了合作协议。新西兰梅西大学作为新西兰国内惟一一所全国性大学[详细]
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产品技术开发项目合作
2010年6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郭顺堂代表中国农业大学和雅士利集团签订研发高蛋白质的特殊中老年配方奶粉技术的合作协议[详细]
雅士利资助“三下乡” 情系凤凰留守儿童
为响应中宣部、共青团中央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进一步推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详细]
雅士利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审核
近日,国家标准化专家组对雅士利集团“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复审。雅士利集团最终以497分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现场审核[详细]
Robert Ennis Brackett(美国)

  Brackett博士拥有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的博士学位,食品微生物学硕士学位及细菌学学士学位,荣获了无数专业奖项……

[详细]
Kenneth Alan Buckle(澳大利亚)

  Ken Buckle博士曾获得由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的荣誉百年奖章,以表彰他在食品科学和技术领域的贡献。Ken Buckle博士是学院院士……

[详细]
Andrew Ian McKenzie(新西兰)

  McKenzie先生拥有新西兰梅西大学颁布的兽医学学士学位,兽医公共卫生学文凭。作为“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的领导人……

[详细]
何兆桓博士(香港)HO Shiu-woon(Hong Kong)

  何兆桓博士拥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食品科学及微生物学士学位、纽约大学生物化学硕士学位,比立勤大学食品安全博士学位及……

[详细]
蒋卓勤教授(中国)JIANG Zhuo-qin

  蒋卓勤教授是中国卫生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家级应急专家,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委员会,瑞士Lausanne Nestlec研究中心……

[详细]
刘烈刚教授(中国)LIU Liegang

  刘烈刚教授拥有同济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硕士学位,同济医科大学卫生毒理系博士学位,德国洪堡大学博士学位,同时……

[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