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外国葡萄酒专家品评张裕醉诗仙

张裕醉诗仙系列干红与干白两款葡萄酒自上市以来,凭借独特的风味与亲和的价位受到消费者欢迎。
同时,也引起了世界葡萄酒大师约翰•萨尔维、世界侍酒大师迈克•乔丹、欧洲著名葡萄酒商罗斯•摩塞尔等多位外国葡萄酒专家的好评。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评价。

宴会的时候喝红酒,火锅的时候喝什么?火锅配新酒,气氛更热闹。
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没有气氛怎么行?新鲜果香来助兴,罚酒三杯也不怕!
所谓泡澡,就是要放松自己,洗掉压力。有了醉诗仙,泡起澡来更舒畅!
周末聚餐,亲近大自然,来杯醉诗仙,真是神仙一样的日子!
看球赛,一个人好像少了点乐趣。来杯醉诗仙,比赛更精彩!
甜蜜的二人世界,喝点什么好?白酒啤酒都不好,高脚杯喝红酒?来杯醉诗仙,吸一吸,更甜蜜!
深夜工作没精神,一杯醉诗仙,提神醒脑又保健!
把酒当歌,人生几何?朋友K歌,来杯醉诗仙 越唱越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