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15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15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2019年10月29日 06:24 来源:科技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5人获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在李四光诞辰130周年之际,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颁奖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依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九届二次会议决定,授予徐春春等15人李四光地质科学奖。

  自然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主任陆昊出席。陆昊强调,传承李四光精神,要不断推动地质科学新发展。要面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地质科学发展的新要求,适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革命及其带来的产业变革对地质科学提出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在地质科研中大力推进高新技术的运用和集成。要回答好如何培养人才问题,克服体制机制障碍,提升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等重要奖项激励作用,特别要在为青年人成长创造条件方面再创新,坚决破除阻碍优秀人才成长成才的一切障碍。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