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抗“疫”,没有谁能独善其身

抗“疫”,没有谁能独善其身

2020年04月08日 16:58 来源:求是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作者: 姜和祚

  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9时,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12万例,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已达200多个。病毒没有国界,不会看谁的脸色,疫情不分种族,不会看谁的肤色。疫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是全球合作抗疫的当务之急。抗“疫”,不能筑起“围墙”,不能“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而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疫”,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唯有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同舟共济,国际社会才能早日彻底战胜疫情,维护人类共同家园,恢复国际社会经济贸易的正常秩序,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