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留学人才创业项目取得突破 立项数同比增5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宜兴留学人才创业项目取得突破 立项数同比增58%

2010年07月07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宜兴市政府网站消息,今年来,宜兴市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等7个国家的创业团队申报了35个“530”计划项目,其中21个顺利通过评审。

  申报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节能、生物医药等领域,入围项目占申报数的60%。特别是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更是实现了大提速,目前已有2个项目被列入国家级引智项目,9个项目列入省级、无锡市级引智项目,立项数同比增长58%。

  其中,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申报的出国境培训项目更是被国家外专局列入审批类项目,并将给予30%的资金补助,填补了全市引智培训项目的“空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