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9月仍有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高考后留学:9月仍有机会

2010年07月07日 14: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高考成绩已出,许多家长此时方紧急决定送孩子到海外留学深造!由于忙于高考尚未考托福或雅思,许多家长担心会因此耽搁至少半年以上的学习时间,以及上不了比较理想的海外名校。事实上部分教育发达国家,依然有不错的学校可供学生选择今年入读。

  美国

  美国顶尖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美综合排名第24位)预科项目今年首次在中国招生,可提前半年修读本科学分,教授推荐等亦大大提高名校录取几率。该项目只针对高三在读或毕业的学生,所有课程均在洛杉矶分校本校区内进行,7月初校方统一安排考试,择优录取,9月27日开课,为期共9个月,学费$25749。

  美国公立社区学院,高性价比快捷入读美国名校,年花费约人民币15万左右;社区学院就读两年,可根据平均成绩转到其它综合类大学就读2年课程获得学位。今年尚有少量名额,直接参加学校测试即可。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很多大学提供各类快捷课程,最快2年8个月既可本科毕业。但由于签证要求,学生必须至少雅思5分,今年可先就读英语,2011年2月正式就读专业课程。

  加拿大

  部分大学依然有少量9月份本科双录取名额,比如卡普顿大学等。特别注意:加拿大签证无语言最低要求,但资金担保方面需至少一年以上的良好往来记录或存期。

  新加坡

  新加坡优势在于费用合理和课程设置灵活,但最好选择EDUTRUST认证的私立学院。如考虑就读三明治课程获得学位,或直接参加新加坡O水准课程,可报考明年理工学院。

  韩国

  无韩语基础的学生,可选择就读今年9月的大学语言中心,修读半年后考韩国大学。目前众多大学都有名额,截止时间7月中旬。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