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15名“530”海归人才被聘为江南大学兼职教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无锡15名“530”海归人才被聘为江南大学兼职教授

2010年07月15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7月14日,无锡新区与江南大学政产学研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美新公司董事长赵阳博士等15名新区物联网产业“530”高级人才同时受聘为江南大学兼职教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科技、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特别是在物联网领域,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其中很多内容借鉴了先进城市的经验,“比如,此次聘15名新区物联网产业‘530’高级人才担任江南大学兼职教授,就是对‘创新在高校、创业在园区’这种‘一才多能’工作模式的全新探索,为高校和园区打通了产学研合作‘最后一米’障碍,释放了创新活力。”江南大学新成立的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晓峰教授说。

  今后,这些“530”企业不仅可以利用高校实验室进行研发,还能为江南大学新成立的物联网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提供研发平台,并与学校共同申报相关领域的科研项目。不仅如此,江南大学还将在“530”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让校地合作更为紧密。

  此外,江南大学还将组织相关专家,围绕无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纲要和科技发展规划的实施,提供宏观决策咨询服务;组织科研力量对无锡新区区域支柱产业的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进行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的攻关研究。江南大学定期向无锡新区通报最新科技成果,并将最新科技成果和具有较高产业化程度、较好市场前景的项目优先向无锡新区的企业转化。双方合作共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及江苏知识产权(江南大学)人才培训基地。

  据介绍,根据无锡新区提出的人才培养需求,江南大学将提供不同层次的继续教育,为无锡新区企业培养所需的各类高级管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人才,帮助“530”科技创业型企业解决“成长的烦恼”。(徐兢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