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放宽中国游客大增 日本商家急聘留学生作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签证放宽中国游客大增 日本商家急聘留学生作导购

2010年07月27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1日,日本政府正式放宽了中国游客赴日个人游签证条件,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大幅增多。赴日深造的留学生们也希望借此机会为祖国同胞们提供服务、帮助日本人气商店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促进两国进行交流。

  近日,日本著名百货公司东急百货店宣布,将从8月9日开始,在东京涉谷的人气店铺提供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导购服务。来自日本私立大学亚细亚大学的大约50名中国留学生已报名参加此次应聘。东急百货店将录用20名擅长汉语和英语、热爱导购工作的留学生。被录用的留学生将从8月9日开始,在位于涉谷的总店和东横店进行接待中国游客、向其提供店内导购的工作。据称,在两个店铺内安排至少1~2名留学生,被录用的留学生将轮流展开工作。(汤瑷菱)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