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游业抨留学削减新政 称8成留学生引来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旅游业抨留学削减新政 称8成留学生引来游客

2010年07月2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旅游产业当地时间27日对大选中政党和政客的削减移民主张表示抨击,并指出移民数字的减少将带来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

  工党领袖吉拉德和反对党领袖艾伯特都表示,他们如果当选必将削减移民。目前每年约27万的移民数据将大幅减少至十几万。然而,澳大利亚旅游出口委员会(ATEC)警告两党的政客,在宣布削减移民的同时应该考虑经济影响,特别是减少国际留学生签证的结果。

  ATEC行政董事Matt Hingerty表示,超过80%的留学生在澳学习期间都将为澳大利亚带来至少一名海外旅游者(学生的亲属或者朋友等)。Hingerty说:“任何针对留学生签证名额的变化都需要考虑到对于其它产业和经济的影响。”

  Hingerty称,国际教育产业对于本地旅游业的贡献是关键的,留学生及其带来的旅游者是每年260亿旅游收入的重要组成来源。他说:“澳大利亚旅游企业刚刚从最近低迷的市场中逐渐恢复,现在除了要面临还未退去的金融危机、澳元高企、劳动力短缺等不利因素外,还要面临留学生被其它国家吸引的局面。目前,旅游业不仅需要广大留学生的旅游收入,还需要他们的亲属和朋友前来拜访、旅游。减少留学生人数,必将给国内旅游产业带来不利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