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中国留学生赴当地警局示威 声援被拘中国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大马中国留学生赴当地警局示威 声援被拘中国学生

2010年08月18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约20名中国留学生18日中午到警局声援4名出席盂兰盛会晚宴酒后与人发生冲突受伤被捕的中国留学生,警方得知后召来10多名警员到场维持秩序。

  这批留学生于中午1时陆续抵达蒲种警局,警方担心学生进入警局示威,便驻守在警局外禁止他们进入警局,学生们也很合作,逗留约1小时后便离开。

  预料警方将于今日(18日)释放上述4名留学生。

  沙登警区主任阿都拉萨受询时,否认警员在处理上述案件时动粗,但他向家属承诺会秉公处理此事。 “4名中国留学生在被警员带回警局前已受伤,警方没有殴打他们。”他说,当时共有6名警员参与逮捕行动,包括两名巡警。

  4名中国留学生昨晚出席盂兰盛会普渡晚宴,酒后与人发生口角冲突受伤,在遭警方扣押,其家属投诉警方诸多借口延迟送受伤者就医。

  其中一名伤者张某的姨母向记者说,17日凌晨2时30分接到张洋的来电,投诉在蒲种警局遭警方粗暴对待。 她说,与生意伙伴前往警局后发现,张某与另外3名同学被拷上手铐,4人均受伤,其中一人头部还流着血。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