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赴美国硅谷引才 向留学人才推介创新创业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江赴美国硅谷引才 向留学人才推介创新创业环境

2010年08月24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奇(左四)与各界代表在浙江省硅谷人才恳谈会中合影。(王金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美国硅谷高层次人才恳谈会”22日在库比蒂诺王朝海鲜酒店举行,吸引了约450名硅谷华裔留学生与高科技业者参加,会场气氛热络。率领这次访问团一行代表的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表示,恳谈会在宴会之后将进行分组洽谈,向硅谷地区高层次留学人才推介浙江省人才创新创业环境。

  这次硅谷地区大规模招才活动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人才工作办公室、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承办,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协办。美国加州华人联盟主席兼理事长林升恒表示,浙江省各项建设发展迅速,是一个非常吸引海外人才的地方。

  参与这次硅谷地区高层次人才恳谈会的浙江省组织机构约有30所,其中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新高技术开发区、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等,这些重要的组织机构都特别派出高阶主管现场与硅谷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陆文祥与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叶继承也都出席了这次招才大会。

  与会代表指出,这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向硅谷地区华裔高层次留学人才倡导,介绍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形与创业环境,此外也同时向海外人才倡导浙江省最新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发布2010年浙江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科技项目需求讯息。

  硅谷地区科技人才齐集,一直是中国各省市招募海外人才的重点地区,浙江省过去也数次前来硅谷地区招才,对两地人才交流非常重视。(王金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