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今年西安将重点扶持千名科技人才百名海归创业

2011年03月29日 09:4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29日)了解到,今年西安市将扶持1000名科技人才创业。其中,特别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扶持100名归国留学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创业。

  西安市从去年开始实施 “双千人才创新创业引导行动”,每年支持1000名科技特派员参与到企业技术创新,引导1000名科技人员开展创业行动。按照西安市日前出台的《关于加快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建设的若干意见》,西安市将给予科技人才创新创业20万元~40万元资助,两院院士创业给予100万元资助。

  据西安市科技局局长问向荣介绍,今年西安市科技工作的主要目标为:力争实现技术市场交易额70亿元,申请专利1.5万件,推动100项科技成果转移,组建3~5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5个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10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培育10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实施50项高新技术重大产业化项目,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660亿元。(孙佳 杨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