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海面风大浪急 新西兰失踪中国女生搜寻工作受阻

2011年06月09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新西兰中国城网站报道,由于海面风大浪急,搜寻奥克兰大学中国博士生归悦(音)的工作遇到很大困难。警方认为归悦是在奥克兰北部一个游人常去的海边保护区附近落水失踪的。

  归悦英文名为Alice,今年30岁,人们最后一次见到她是上周六晚11点左右在位于奥克兰北部80公里的Warkworth北边的Leigh Marine Reserve Faculty,也就是她的住所附近见到她,这里是由奥克兰大学经营管理的。

  Warkworth警方贝德.豪伊(Bede Haughey)警司表示,警方认为归悦在进行日常海水水温监测时从岩石上落水了。她的同学们在上周日下午发现她失踪,一同失踪的还有她的水温监测仪器。

  6月7日,警方在海边的岩石上找到了一顶帽子和一只鞋子,他们认为是归悦的,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是她遗留在海边的还是被海浪从海里冲到岸上来的。

  警方潜水人员8日黎明时分潜入水中搜寻归悦,地面搜寻志愿者们则对海岸实施了地毯式的搜索,但一无所获。警方6月9日将继续搜寻归悦。

  由于海浪过大,潜水队员只能靠船只搜寻,如果要下水搜索,只能等到海浪平静下来之后。

  考虑到事发当天的天气和风向,搜寻队员们很确定归悦就在他们现在实施搜索的范围内。

  警方称归悦约1米55公分,体型苗条,黑色头发。

  据悉,她的家人已从中国飞往奥克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