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留学生与老挝学子举行联欢庆两国建交50周年

2011年06月1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留学生与老挝学子举行联欢庆两国建交50周年
出席嘉宾合影
傣族舞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6日,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与中国在老挝留学生会、老挝国立大学在万象共同举办庆祝中老建交50周年暨中国留学生结业联欢晚会。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临时代办龙定斌、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宋熹出席,老挝国立大学教师及老挝和越南、柬埔寨等国留学生200余人参加。

  中老两国学生经过精心筹备,奉献了一台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太极拳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中老文双语相声表演引来满堂欢声笑语。中老学生合演的舞蹈节目欢快明亮,令人感受中老友谊的质朴深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场内掌声雷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老挝学生对汉语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和喜爱,增进了两国青年学生的团结和友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