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与上海金山工业园开展合作

2011年09月11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1日电 由中共上海金山区委统战部、区侨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海滨”——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金山行活动日前在此间举行。

  28名留日华人博士代表赴金山区参观考察,并与金山工业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协议约定,今后双方将相互协助,共同推进上海金山日本中小企业产业园、工业区博士创业园、对日招商引资工作站、工业区人才引进及教育培训等项目。

  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是由在日本大学、科研机构、企业中从事学术研究,技术开发,企业经营工作的华人博士所组成的民间科技学术团体。目前拥有400多名会员,是日本国内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华人团体之一。协会以“务实、创新、架桥、贡献”为宗旨,致力于中日两国的科技交流和科研成果的项目转化。

  考察团一行在日本工程会院士、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名誉会长任福继的率领下参加了金山工业区推介座谈会。中国科协海智办主任邱爱军,上海市侨办副主任蔡建国,金山区政协副主席倪向军、区侨办副主任顾育红等出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