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在墨尔本留学生松江家属座谈会”将于近期召开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1日电 借墨尔本松江同乡会会长周志平日前回上海松江探亲之际,松江区侨务部门计划于近期召开“在墨尔本留学生松江家属座谈会”。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该座谈会将由周志平等同乡会负责人与留学生家属面对面座谈沟通,介绍该会性质及功能,旨在进一步宣传墨尔本松江同乡会,扩大其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在墨尔本松江留学生的加入,进一步发挥该平台服务联谊的作用。

  周志平介绍,墨尔本松江同乡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2010年被正式注册为公司法人性质非盈利性的民间组织并正式挂牌。同乡会秉承“联络联谊同乡,加强感情增进友谊,加强会员的相互合作,促进会员的事业发展,同时为家乡建设和祖国的繁荣作出积极贡献”的建会宗旨,加强与各侨团的沟通,为松江籍在墨尔本工作、创业、求学、生活的同乡,提供加强互相联谊、互相合作、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的服务联谊平台。同时在宣传松江,扩大松江在墨尔本乃至澳大利亚的知名度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宣传松江的工作,愿为促进家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徐明接待了周志平。此外,区侨务部门与周志平会长就座谈会的时间、地点、内容等会务细节进行了磋商并作了商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