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推网络课程赴中国招生 美国加大辟新渠道增加收入

2011年09月1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大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1月推出26项网上课程。为了增加收入,让网上课程得以发展,已准备前往北京和上海,争取中国大学和学生的支持。

  从学术的角度看,加大发展网上课程,等于走进一个新领域,将要求严谨的课程以网上通讯的方法,带给学生。

  负责网上课程的加大副教务长丹尼尔‧格林史丹说:“我们推出的课程,将令人耳目一新。”,26项课程也将成为研究对象,研究人员将搜集资料,研究课程的有效性,研究结果将影响网上课程的命运。

  课程的经济状况也是研究内容。柏加大法学院院长克里斯‧艾德莱是网上课程的热烈支持者。他估计,推出26项课程的试验计划,可筹到600万元。加大估计可从5000名学生收到这笔收入,其中一些学生可能来自中国。

  副教务格林史丹将于近日前往上海和北京,与当地的教育界会面,争取他们的支持。他说:“中国的大学可能欢迎美国文化的课程,中国的学生也可能对加大课程有兴趣,以便作为留美的准备。”

  为什么是中国?格林史丹说:“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中国,其它可能性都会尝试,包括美国军方。”他说,军方人员可以选读网上课程,为转学四年制大学作准备。

  网上课程专家克拉顿‧克里斯丁森认为,网上课程可能为短缺经费的美国高等教育开出一条新路,正是加大要试验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