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法国奢侈品管理专业升温

2011年09月15日 11:0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度奢侈品行业权威调查报告显示,亚洲的奢侈品销售量大幅上升,法国的奢侈品管理专业也随之升温。

  法国各大知名高等商业学校,也就是俗称的“大学校”,即法国精英学校,很多都设有奢侈品管理硕士课程。课程深入法国文化、奢侈品历史和发展,广泛涉及到从奢侈品的设计、宣传推广、市场分析和营销、项目和产品管理、企业管理等各个领域,还会聘请业内相关知名大公司的管理层来给学生上课,各项目每学年都会安排带薪实习。

  专家表示,法国奢侈品管理研究方向由来已久,教育模式较为成熟,一年制MBA课程,给学生留有三到六个月的名企实习机会。此举既能将理论较快应用于实践,同时也能使学生通过参加实践获取收入贴补国外支出。此外,由于地域优势,在法国就读该专业便于学生接触世界顶级奢侈品公司,获得国内学生较难获得的机会。(王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