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韩国:高性价比受青睐

2011年09月21日 16:0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韩资企业在国内的陆续进驻,给留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熟悉掌握韩英双语和先进的专业知识,可拓宽就业渠道,前景无忧。据悉,韩国留学以其生活费用较低,对家庭财政来说负担较小等“高性价比”特点,逐渐引起准留学者的注意,留学意向者不断增加。

  专家介绍,人们一直对留学国家有一种偏见,认为欧美最好。如果按大部分学生和家长的意愿给留学国家排名,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肯定排在前面。其实留学就像买车一样,也要讲个性价比。花最少的钱取得最大的收获的留学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韩国也有很多大学在全世界排名都是很靠前的,如:国立首尔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等都是世界知名的大学,很多专业也是世界第一,而且韩国还有很多学校是独具特色的。

  据悉,韩国留学奖学金种类多,签证手续简单,担保低,签证率高;留学生活费用较低,每年总费用约5万至8万人民币,对家庭财政来说负担较小;可以起到过渡作用,为在国外继续生活学习打基础;文化风俗的相近。孩子出国留学从人文上不会感到太大的反差。韩国大学国际化程度很高,在竞争实力和文凭方面,有的韩国高校远比国内名牌大学具有优势。(化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