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涉嫌抢劫伤人原中国留学生被日本警方再逮捕

2011年09月26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9月26日,日本熊本县熊本北警察署对中国籍原留学生、25岁的温德军以抢劫伤害及非法持有枪械罪,实施了再逮捕。

  日本的法律实施的是“一罪一罚”的原则。日前,温德军已经因抢劫伤害罪被熊本县检方起诉。但当时对其随身违法携带管制刀具并未做出处罚意见。9月22日,熊本县检察机构首先以抢劫伤害罪对温德军提起起诉。

  由于温德军在逃跑过程中,曾持随身携带的道具伤及阻拦其逃跑的超市保安等三名当地市民,警方还认为温德军在劫持出租车逃跑时用刀割伤了出租车司机,致其重伤。但温德军对此并不承认。

  熊本县警方人员根据收集到的证据了解到,8月8日,温德军从超市逃出后,打伤两名壮年男子、摔伤一名老年妇女后,用刀顶着出租车司机的脖子、挟持了这辆促租车逃跑,在随后千余米的逃行过程中,司机与身后的温德军展开搏斗,温德军用手中的刀割伤了正在开车的司机的右手,并导致其重伤。(冯江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