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欧美同学会举办单身联谊会 助海归寻找另一半

2011年10月27日 13: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2日下午,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青年委员会与信诚人寿幸福理财联合举办的单身联谊会——暨第四届幸福对对碰活动在欧美同学会位于北京的总部举办。本次活动以游戏互动、才艺展示为主题,旨在为欧美同学会的单身会员提供轻松愉快的交友平台。通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会员约有120名。

  下午两点,联谊会在陈泉副秘书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你们都曾远离祖国,远离父母,欧美同学会作为你们的家,愿意为你们提供交友的机会,并祝愿你们早日找到真爱。”陈副秘书长的致辞博得了会员的掌声。

  随后,来自欧美流行音乐学校的周梦上台演唱了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将现场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我说我说我要我们在一起,柔情的日子里爱你不费力气。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不像现在只能遥远地唱着你。”愉悦热烈的旋律使得很多现场的女会员情不自禁地一起哼唱起来。周梦的演唱刚刚结束,一位曾在日本留学的男会员主动请缨,要求演唱《K歌之王》。只见他微闭双眼,左手紧握着话筒,右手跟着音乐的节奏不停摇摆,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首深情缱绻的情歌。

  在两位会员的才艺展示之后,进行了“穿针引线”、“幸福背靠背”等游戏。根据报名的编号顺序,主持人随机抽取会员编号上台参与游戏。在“穿针引线”的游戏中,根据游戏规则,男女会员均只能使用一只手,一方单手拿针,另一方单手拿线,先将线穿进针孔者获胜。只见其中一位男会员右手将针高高举在眼前,不停地指挥女嘉宾将细细的线头向左向右地挪动。眼看着周围组都已经顺利完成了任务,他心急之余将靠在背后的左手也凑到了针旁……结果可想而知,他被主持人要求当众表演节目。

  “我依然相信一见钟情,我相信幸福就在和他眼神相遇的两秒间。我期待着真爱的降临。”一位女会员说。

  中场休息期间仍有几位工作人员在不停地忙碌。“为了更好地促进会员间的了解和交流,除了邀请会员上台做游戏之外,我们还充分利用了其他多种形式,比如通过大屏幕展示会员的个人资料、在网络上开展主题征文、开通现场短信互动平台、随时更新新浪微博等。”一位正在统计短信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在活动现场,会员只需将自己的编号和自己心仪会员的编号发送至现场短信互动平台,工作人员就会将信息告知对方。

  下午5点,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很多会员仍在大厅里热烈交谈,不愿离去。(杜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