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苏镇江市侨办积极欢迎留英博士考察创业环境

2011年12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镇江12月19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镇江市侨办主任许宝庆近日会见英国雷丁大学仿生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黄晓华博士。

  许宝庆对黄博士到镇江考察创业环境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镇江人才政策与引才环境,表示镇江侨办会全力为来准备到镇江创业发展的海归博士做好政策咨询和项目引导工作。

  黄博士表示,去年参加了镇江的“华创会”后,镇江的创业环境给他留下了很深印象。他申报了镇江第五批“331计划”,并专程来此地考察。(严玥玥)(完)

分享按钮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