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赴法兰克福举办引进人才科技项目推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张家港赴法兰克福举办引进人才科技项目推介会
2009年09月21日 11: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希尔顿酒店举办引进人才和科技项目推介会,吸引欧洲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中国留学人员到张家港创业发展。

  张家港市副市长杨芳在推介上表示,为促进张家港产业升级、建设“协调张家港”,他们欢迎海外高层次人才了解张家港、关注张家港、创业张家港,本次来到法兰克福,就是要诚邀海外学者来张家港施展才华、投资兴业。

  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张家港市代表介绍了城市产业政策、创业环境、人才政策、用人需求与职位等。张家港市外经贸局、科技局、人事局等组成6个洽谈区,同与会者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一对一洽谈,不少洽谈区内排起了长龙。经过初步洽谈,很多人达成了到张家港创业和工作的意向。

  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执行主席周盛宗表示,中国重视海外留学人才,也希望海外有能力、有水平的人才回国发展,大家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样难得的机会。

  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150余人出席了洽谈会,其中有80多名博士,他们分别学习或从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冶金、化工、机械等方面的专业或工作。

  在推介会后,张家港市人事局还与法国法中企业家与管理者协会签订了张家港市海外招才引智联络处合作协议。

  张家港市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汇集了一批中国百强企业,张家港保税港区也是中国境内开放度最大、政策最优惠的特殊经济区域之一。(郇公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