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图书馆在龙岗留学创业园成立服务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深圳市科技图书馆在龙岗留学创业园成立服务站
2009年09月24日 08: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随着“市科技图书馆深圳市留学创业园服务站”在深圳市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正式揭牌,园区及周边数百家企业在科技查新时将便捷很多,企业与科研人员也将有更好的自主创新与创业环境。据悉,这是深圳市区科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成功尝试。

  深圳市科技图书馆开馆2年多来,在科技文献资源,尤其是科技电子资源上已成为我市收藏最多的图书馆。深圳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是我市最大的留学生创业基地,目前有留学生210人左右,企业102家。园区周边区域科技企业超过500家,各类科技人员超过2万人,科技创新氛围浓厚。

  该服务站服务面积600多平方米,现有1.5万册中外文图书、近百种报刊,同时设有电子阅览区,其规模已基本达到社区图书馆的要求。该服务站结合了龙岗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与市科技图书馆的双方优势,由创业服务中心提供场地、家具、设备和管理人员,科技图书馆提供文献资源与综合服务,另外,双方还建立了一系列的具体服务方式,为服务站的管理与服务方面提供双重保证。(秦小艳 周明明)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