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各学院独立招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各学院独立招生
2009年09月24日 17:0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今年的国际生录取人数突破历史新高,达到5323人,其中有1200名中国留学生,占该校学生总数的4%。该校近年来招收中国学生的人数持续增长,今年中国也成为该校国际生的最大来源国。

  今后,哥伦比亚大学计划大幅扩招,尤其是扩招本科阶段的中国留学生,以期使中国学生占该校学生总数的比例达到10%—20%。

  申请建议

  与很多学校不同的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每个院系都有独立的招生办公室,并有各自的申请规定和审核办法。

  学生在提交申请之前,一是要先对这所大学有个全面的了解和研究,看其是否真正适合自己;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了解该校各个院系和专业设置,查看清楚各系对入学条件的不同要求。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