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中国留学生举行“60周年国庆签名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瓦伦西亚中国留学生举行“60周年国庆签名活动”
2009年09月24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 六十周年国庆日已进入倒计时,远在他国的瓦伦西亚留学生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于9月20号下午组织了一次留学生签名活动。

  五点半左右,瓦伦西亚的留学生陆续赶到JARDINES DE REAL的一个酒吧,在红色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由于活动准备的有些仓促,很多留学生还不知道这次活动,因此到场的留学生并不是很多。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留学生登记表》,这份表格是所有在西留学生都应该要填的,这相当于一份留学生在西上学的证明。但是很多自费出国的留学生都没有填过这份表格,也不知道有它的存在。于是瓦伦西亚学生学者联谊会决定趁这次活动,顺便提供这项服务,并帮他们把这些表格转交到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另外,本次活动还提供了《瓦伦西亚学生学者联谊会登记表》,只要有兴趣参加这个组织,愿意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留学生都可以填写表格成为组织的一员。

  瓦伦西亚学生学者联谊会是瓦伦西亚留学生自发组织的一个学生组织,宗旨是促进瓦伦西亚中国留学生的信息交流,帮助彼此解决问题。他们表示希望广大在瓦留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组织,贡献服务。所谓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只要你主动积极帮助别人,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自然会有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据瓦伦西亚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留学生介绍,本次活动的签名条幅将会作为国庆祝福礼物送到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 

  “身在他乡,心系祖国”充分体现了这群留学生的心情。在这里,我们也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弘踅)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