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邀请百名海内外博士举行高新项目洽谈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绍兴邀请百名海内外博士举行高新项目洽谈活动
2009年09月28日 13:37 来源:绍兴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百名海内外博士带来122项高新技术项目,吸引了绍兴200多家企事业单位面对面洽谈。昨天(27日)上午,第七届“百名海内外博士绍兴行”活动在市区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庄子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为,绍兴市领导张金如、陈长兴、吕斌、陈伯怀等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绍兴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

  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并讲话。他向嘉宾们介绍了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的情况,希望各位博士、专家积极推介研究成果,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多为绍兴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希望绍兴企业家们牢牢把握这一难得的机遇,虚心请教,主动合作,实现科技、企业、人才良性互动,让更多的高新技术成果在绍兴扎根、开花、结果,为绍兴经济实现率先回升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活动共有364名海内外博士报名参加,提供了439项高新技术项目。其中,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海内外博士有近百名,他们来自美国耶鲁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和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院校,共带来了涉及医药化工、机械电子、能源环保、印染纺织、食品加工等方面的高科技项目成果122项,项目数量多、质量高,基本涵盖了绍兴大部分优势产业。

  开幕式结束后,绍兴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海内外博士就科技项目合作展开了面对面洽谈,共有9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0只代表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昨天(27日)下午,参加活动的海内外博士还考察了诸暨市重点企业,并参加了诸暨分会场活动。(吕禹 冯丽媛)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