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学子主流媒体刊广告庆中国60华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意大利华人学子主流媒体刊广告庆中国60华诞(图)
2009年10月0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旅意学子在意大利共和国报刊登广告,祝贺新中国60岁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日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学生学者联谊会精心策划下,中国国庆六十周年的宣传广告于10月1日被刊载在意大利共和国报纸上。广告刊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社会各界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中国,聚焦在中国60华诞的庆典活动。

  在宣传广告中,两只用意大利国旗和中国国旗图案折成的千纸鹤寓意着和平,昭示着中意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此外,学生们还运用了但丁的书籍、中国的毛笔、咖啡、茶、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和王羲之的《兰亭集序》,以及正播放着天安门国庆焰火晚会的电视机。这些极具代表性的意、中元素惟妙惟肖的与广告融合在一起,表达了海外学子积极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美好愿望。

  佛罗伦萨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张浩表示,两只来自意大利和中国的千纸鹤,带着两国人民对和平和友谊的美好祝愿,欢聚在中国国庆六十周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虽然,中意两国相隔万里,有着巨大的文化差异,但和平和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祈愿,它映射出了一个和谐世界的主旋律。

  据悉,佛罗伦萨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意大利共和国推出国庆宣传广告后,还将于10月4日在佛罗伦萨共和国广场举办庆祝新中国六十周年图片展。以此表达海外学子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博源)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