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门国家商科申请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热门国家商科申请解析
2009年10月12日 13:3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科,一直以来是留学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包括管理学,会计,金融和国际商务等方向。

  美国大学商科——金秋的热门专业方向

  申请美国名校的商科,学生必须有较好的绩点,托福成绩和GMAT或者GRE成绩。申请过程中,更为重要的是如何组织申请材料,突出学生申请商科专业的相关特质。有一定相关专业的实习经验也会给申请加分。

  成功案例:李同学,上海外贸学院大三在读,商科专业,托福90,GMAT 620分,申请美国一流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李同学还希望学校有好的地理位置。中智卢湾根据学生的期望和自身的条件,帮她制定了一个详细的方案。中智卢湾外籍顾问老师完善和提升她的申请材料,使之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李同学被美国纽约大学录取,同时还获得了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每年1万美金奖学金。

  英国商科留学,金融直通车

  英国大学的商科硕士可以接受学生转专业申请。近二年,金融硕士是很多学生的首选。

  成功案例:正奋斗于上海银行业的袁同学,2007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凭借对银行业的一腔热情和英语专八水平,袁从国企中国工商银行跳槽到外企三菱东京联合银行。经过两年的职业熏陶,加上2009年的金融危机遭遇,使得袁跃跃欲试打算留学,不求综合排名拔尖,但求金融专业排名突出。中智卢湾何老师为其提供了专业咨询,袁决定申请南安普顿大学,伦敦大学,艾克赛特大学和雷丁大学。最后,袁选择了雷丁大学国际资本市场协会国际银行和金融服务硕士。

  澳洲商科——八大名校申请攻略

  澳洲由于教育质量高,留学费用低以及容易移民等优势,受到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而会计专业,由于属于移民高分专业又无需相关专业背景要求,自然成了大部分想读商科留学生的目标。所以中智卢湾的朱老师建议:在选择学校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成功案例:李同学,毕业于上海外贸学院,成绩以及语言成绩中等,但是会计相关专业的成绩较为突出,当他找到中智卢湾的时候,该同学表示他只想申请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考虑到他的自身特点,中智卢湾的朱老师帮助该学生分析了他本身的优势以及他的劣势,向他推荐了南澳的阿德莱德大学。该校排名八大名校之列,雅思入学要求也不高,独特的地理位置还可以为移民加分,最终该学生接受了朱老师的建议,目前如愿入读澳洲一流名校。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