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府召开动员会部署海内外“引才”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厦门市政府召开动员会部署海内外“引才”工作
2009年10月19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事局、科技局近日联合开展服务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活动,活动报名截止到10月30日。16日上午,厦门市召开全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动员会,号召我市企事业单位亮出诱人待遇,积极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厦门市总工会主席黄笑影出席动员会。她说,要积极参加我市统一组织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亮出好的职位和待遇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要实施特殊的优惠政策,在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方面给予一定的照顾。要注重收集整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信息,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方式柔性引进人才。要将人才的收入与工作业绩和科技成果转化产生的效益直接挂钩,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化、特色化、个性化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证他们全身心投入创业创新的实践。

  在这次服务招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活动中,用人单位可以上报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主办单位将免费为用人单位在海内外重要人才网站、重要海外留学生组织,以及大型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上进行发布。同时,主办方还将开展网络招聘、赴外招聘、现场交流大会等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

  据了解,厦门市从2004年以来开展征集重要职位,免费服务招聘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活动,已帮助用人单位招聘到了一大批急需、紧缺人才。(厦门市政府)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