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将组团赴美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山东省烟台市将组团赴美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2009年10月19日 15:0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下旬,山东省烟台市将专门组团,赴美国引进158个岗位的高层次人才。包括生物制药、新兴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学科、实验室带头人和跨国公司经营人才等。

  根据该市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实施高端人才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引进的高端创新人才,最高可享受500万元的科研资助经费、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和每月1万元的生活补贴;高端创业人才,最高可给予或提供2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工作场所、每年30万元的贷款贴息。

  在美期间,招聘团还将举行招聘活动推介会、留学生组织座谈会、针对性项目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辛林霞)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