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公选博士学历干部 吸引9名海归参与竞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扬州邗江公选博士学历干部 吸引9名海归参与竞争
2009年10月30日 13:30 来源:科技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8日,扬州市委组织部、扬州邗江区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扬州邗江区发布公告面向全国选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10名副科职领导干部以来,26天时间里,共有195名博士生报名。

  扬州邗江区成立了公选工作领导小组,邀请来自江苏省人事厅、东南大学等单位和高校的专家评审组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预审,目前,通过资格预审的有194名,其中,来自“985工程”高校的有121人、“211工程”高校的有165人、有海外留学或学习经历的有9人。基本上都是邗江当前紧缺的城市规划、经济管理、文化创意、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新光电等方面的高端专业人才。

  “实事求是地说,这么多博士生前来报名参加公选,超出了我们的设想。我们将千方百计把这批高层次人才留下来。”扬州邗江区委副书记何广陵说。扬州市委组织部、邗江区委同时会拿出一些事业单位编制,组织开展博士与重点园区、企业见面会,并出台一些特殊政策来吸引高层次人才。通过广泛的引才聚才,为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选配更多的高素质专业领导干部和高层次企业创新人才。

  据了解,这些博士生将于11月11日前往扬州邗江参加公开选拔暨“公选博士扬州(邗江)行”活动。(过国忠)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